我要以歌颂星星的寸心,
去珍爱将死的一切。
而后,我要走上那条
付与我的路。

今夜也有风拂过星辰。

[脑叶]脑叶经纪公司(段子

*我流异想体明星pa
*全都是瞎写的段子


--------------------
1.
微笑的尸山宣布将出演新版《傲慢与偏见》中伊丽莎白一角。
不仅仅因为她活泼好动。
还因为达西先生会对她说那句经典台词:
“你笑得太多了。”


2.
沉默乐团的演唱会常被喷安保工作做得太差,因为许多粉丝表示听完演唱会之后他们的钱包都不翼而飞了。


3.
后来发展出带着空钱包去听演唱会的传统。


4.
粉丝纷纷指责蜂后、小王子在内多位明星:
“我们拿你当偶像,你们却想让我们当儿子!”


5.
——为什么碧蓝新星是圈内绯闻最少的明星?
——因为没有狗仔追得上他。


6.
微笑的尸山还有两个双胞胎妹妹,其中老三脾气特别爆,甚至会对粉丝吐口水。


7.
知名口技艺术家“一无所有”出现表演失误,在本该表演羊叫时发出了狗叫声。
事后其经纪人表示:“我真的没有想到,给他买午餐的店居然挂羊头卖狗肉。”


8.
本公司新推出ASMR光盘,A面为“面壁女”,B面为“被遗弃的杀人魔”,致力为广大男女粉丝提供最优质的ASMR体验。


9.
据传“一无所有”也想参与上述光盘的录制,但被严词拒绝了。


10.
圈内在讨论谁是素颜最好看的偶像时,平日里战斗力超群的炎雀粉丝团格外安静。


11.
某和尚神秘失踪,失踪前曾邀请惩戒鸟去他们寺庙敲木鱼。


12.
重大丑闻!某明星竟然在演唱会结束后强吻其粉丝!


评论 ( 3 )
热度 ( 1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溯月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