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歌颂星星的寸心,
去珍爱将死的一切。
而后,我要走上那条
付与我的路。

今夜也有风拂过星辰。

搞事趴火热(冷漠)进行中【勿点

*是两个亲友(神经病)的搞事情

*灵感来源于抽签联图联文活动

*参与者一号bliz @遗忘时间废墟 

*参与者二号要要(本人)


本活动正式命名为《要要和bliz的搞事趴》

活动解释权全部归本人所有(不


由bliz和要要各给出10个设定或梗,混抽。

一个月抽一次,完全随机。

一共五轮。

cp由两位随心自定,请。


搞事趴第一届

bliz:

1.色击(color crash)

2.单方记忆回到7岁

3.RPG主角,酒馆店主

4.狙击手,观察员

5.赛车手,领航员

6.侦探,黑警

7.培养仓中的研究样本,研究员

8.花滑paro

9.声音互换

10.PUBG(吃鸡)

(要要:我一眼就看出来这里面哪些是私货,还有你肯定是知道我写狛苗所以给我出的9吧!)


要要:

1.人鱼,吟游诗人

2.全员半兽化

3.僵尸,盗墓者

4.巫师/魔女(?),巫师猎人

5.两人语言不通

6.旅行者,会说话的非人物体(不限小摩托x)

7.午夜的厕所

8.世界上最后两人

9.人类,数字生命

10.同人文手,同人画手

(bliz:我一眼就看见厕所......还有你只差没写奇诺之旅paro了好吗?)


第一届第一轮抽签结果:

bliz:赛车手,领航员

要要:两人语言不通

开始日期:3月9日,截稿日期:4月9日

交稿汇总:

要要:[狛苗]云上搁浅 

感言:题目这种东西只有出给别人才有意思(出给自己就是要命(微笑

bliz:无题(赛车手,领航员)

感言:我画画太差被关了起来qwq

(要要:差个屁啊(小声逼逼)写文太差要是犯法的话我早被死刑了


第一届第二轮命途多舛的一改再改的抽签结果:

bliz:全员半兽化

要要:巫师/魔女,巫师猎人

开始日期:4月9日,截稿日期:5月9日

交稿汇总:

bliz:依然无题的柚天

要要:[狛苗]五天的狛枝凪斗


第一届第三轮抽签结果:

bliz:人类,数字生命

要要:研究样本,研究员

开始日期:5月9日,截稿日期:6月9日

bliz:[命运石之门0]助手

要要:[脑叶|员工OC]丧钟为谁而鸣


第一届第四轮抽签结果:

bliz:声音互换

要要:同人文手,同人画手

开始日期:6月9日,截稿日期:7月9日

bliz:[柚天|图文短打]摘星

bliz:这次没鸽成,下次一定鸽。

要要:[bli要]时记

要要:只能说某人也是很有勇气的。嗯。


第一届第五轮抽签结果:

bliz:旅行者,会说话的非人物体

要要:PUBG(吃鸡)

开始日期:7月9日,截稿日期:8月9日

本次大家抽到的是对方私货x2呢(围笑

评论 ( 1 )
热度 ( 1 )

© 不溯月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