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歌颂星星的寸心,
去珍爱将死的一切。
而后,我要走上那条
付与我的路。

今夜也有风拂过星辰。

[HPparo论坛体][狛苗]教授在湖边吸猫(上)


*狛苗向注意
*[并没有cp倾向的]上篇请戳:抢课
*一二代教职工设定
*私设如山
*总之今天的我还是一个SB呢


===========================
1L       楼主
教授在湖边吸猫
我在树下吸教授
我们蹲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2L
遥远的东方,棺材里的顾城和卞之琳汪地一声哭了出来


3L
所以图呢?LZ没图说个xx


4L      楼主
[01.jpg][02.jpg][03.jpg]
在阳光下带着温柔的笑容抚摸着小猫的脊背的狛枝教授是世界的希望!


5L
可惜是个变,态。


6L
距离产生滤镜


7L
楼上们住口啦2333教主(x)教授不发病的时候的确是标准的美型青年好不啦!


8L
emm虽然有点不太确定,但是那只猫好像有点眼熟......楼主你方便离近一点吗?拍下那只猫。


9L      楼主
好嘞^_^你等等


10L       楼主
[04.jpg][05.jpg]
我的天呐我凑近的时候它正在舔牛奶,然后它抬起头看了我一眼!我简直折服于自己当时的手速!你看我抓拍的那张!那双湿漉漉的翡翠一样的眼睛,有点受到惊吓的小眼神!我沦陷了!
......不过之后它就跳到了教授身边。然后我就看不见它了。
! 教授好像注意到了我这边。我藏在树后面,希望他没看见我。
8L啊8L我这可是冒着暴露自己隐藏的痴汉属性的风险在为你直播了。


11L
这种浅褐色绿眼睛的田园猫不是很常见么?8L应该是看错了吧


12L
我赌上梅林的胖次我没有看错!
这绝对就是苗木校长的猫!
上午我吸了整整两节变形术的猫!


13L
说!你手里为什么有我男朋友的胖次!


14L
》12L
wocccccc上校长的课不吸校长去吸!猫!放学别走,决斗俱乐部见吧!


15L
》14L
说到吸校长,今天上变形术的苗木校长有点奇怪诶。
要说哪里奇怪......明明声音语气性格都跟我熟悉的小天使一样,但是好像......胖了那么一点点?


16L
》15L
你说的过于委婉了(扶额)那简直是吹气球......


17L
那只猫真的炒鸡可爱!
我上课的时候坐在最后偷偷在桌子下面刷论坛,结果一回头发现它蹲在后面的空桌子上跟我一起看。我被它吓了一跳,结果它也被我吓了一跳,然后好像是没站稳就摔下去了。
噗,明明是只猫。
顺便它之后就被胖胖的校长拎着后颈提到讲台上放着了,超级乖,也不乱动,就一直趴在讲台上。


18L
嗅到了霍格沃兹七大传说的味道。
我猜给你们上课的应该并不是苗木校长本人......


19L
二重身?!!


20L
》19L
不是不是,霍格沃兹这届教职工里有个天生的非典型的易容马格斯,只有帮别的有事儿的教职工代课的时候才会出现,除了会比他易容的对象胖一点以外(明明易容马格斯可以任意改变自己的容貌?),其他的简直天衣无缝。但是TA本人的信息,名字性别性格什么的,我们都一无所知。


21L
这个老师绝对是传说级别的!
他跟狛枝教授小泉教授一样是77期的,但是我曾经查看过所有77期生的学生资料,没有找到一个对得上号的。


22L
楼上偷偷摸摸去查看霍格沃兹学生档案是违反校规的说~


23L
停停停歪楼了!


24L
对哦,我们不是在聊苗木校长和他的猫吗?


25L
现在是,本该由苗木给15L16L等上变形术,但是由另外的老师代课了。所以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26L
喂喂喂,我们这楼不是吸狛枝来的吗?[笑cry.jpg]


27L
》25L
求求你话说完啊,我好好奇啊


28L
接上,那只猫是浅褐色的,而且有着绿色的瞳孔对吧。上课的时候呆在本该由苗木上的变形术课堂上,午餐的时候在狛枝教授身边。那么我们是不是有理由可以推断,这只猫其实是苗木校长的阿尼马格斯?


29L
》28L
你说的前面的都十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但是跟狛枝教授共进午餐是怎么混进理由里的啊2333


30L
你们有没有人发现楼主好像失踪很久了......


31L
以苗木校长在变形术方面的造诣怎么会解不开阿尼马格斯的变形。28L脑子里混豪猪刺了吧。


32L
围观了这么久,想想还是有必要告诉你们,鄙人不才最近在跟着狛枝教授做项目,研究的方向就是魔法固化剂——作用是强行维持巫师喝下魔药之后使用的第一种魔法。
事实上之前教授在自己身上实验过稀释魔药的效果,以教授的魔力也没能解开。


33L
这浓浓的阴谋与设计的气息!苗木校长快跑!你身边的是个疯子+变.态啊啊啊啊啊啊!


34L
》33L
可怕的阴谋论者......我倒觉得可能是校长天生的倒霉体质作祟,比如误喝了魔药,然后碰巧要给小朋友们演示阿尼马格斯之类的......毕竟那可是在球场外都能被失控的游走球砸进医务室的人.......


35L
》30L
大概是被撞见JQ的教授一怒之下把楼主给阿瓦达了吧(。


36L     楼主
狛枝教授为了我这样一个渣滓被送进阿兹卡班?那真的是太令人绝望了.....为了教授我也不会让他这么做的www


37L
我第一次严肃认真地怀疑校长让原绝望残.党们入校任教这个决定的正确性


38L
楼主应该被送进戒狛所里关一关


39L      楼主
啊我刚刚是开玩笑的啦,别这样认真嘛。诸位都是充满才华的霍格沃兹的学生,在意我这样的垃圾会让我很受宠若惊的~


40L
楼主的魔杖是不是被狛枝教授抢了?那我们刚刚的帖子内容.......


41L      楼主
嘛嘛嘛,还是别在意我的事儿了。
我刚刚从黑湖湖底爬出来,但是午餐的教授和小猫(苗木?)都不见了。
不过接下来教授要去教六年级的魔药,我收拾下就过去。


42L
楼主这果然还是被教授沉湖了吧(。


43L
从LZ的只言片语中我们可以发现,她/他已经背下了教授的课表,证明了其拥有的优秀痴汉素养!让我们为LZ鼓掌!


44L
......我突然想起来我下节课就是狛枝的魔药,等等,我去抢个第一排


45L
哦!看我们发现了什么!一只活的知情人士!


46L
》44L
抱大腿!求直播!


47L
我是44L,现在狛枝教授已经进来了,肩上趴着一只浅褐色绿眼睛的猫。他把猫轻轻拎到了桌上,然后低声对它说了什么。小猫好像点了点头。


48L
完了,对它说话了,铁的苗木。


49L
卧槽为什么我这么兴奋啊,楼主还没跑到吗?


50L
2333只有我发现每个人都是把苗木校长拎来拎去的吗?

=================================

T.B.C


*大概是个提前的生贺?(反正还有下篇的

*嘛,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就好了(土下座

*开头几句诗neta的是卞之琳的《断章》和顾城的《门前》

评论 ( 1 )
热度 ( 30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溯月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