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歌颂星星的寸心,
去珍爱将死的一切。
而后,我要走上那条
付与我的路。

今夜也有风拂过星辰。

[狛苗]匹配到精神分裂患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虽然披着知乎体的题目,但其实是大家大概已经看腻了的论坛体
*抽到的搞事趴题目“PUBG(吃鸡)”,感谢我场外援助泉桑(但是因为自己没有玩过估计还是会有bug

*我实名警告某人,再给我出这样的题目,我!我就!我就会!嘤嘤嘤给你看(


---------------------------
游戏论坛>灌水版块

[~HOT~]匹配到精神分裂患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L 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本来有一个固定的四人吃鸡小队,今天有个人被他父母抓了壮丁,然后我们就匹了个野人。
那个人名字叫斯巴拉西,subarashii?我应该没拼错。一看见这不太正常的名字我就抖了抖,未来怕不是要喊:“太棒了,你后面有个人在瞄你!”
啧。
但是对方说话的时候着实让我意外了一把,蛮可爱的正太声音嘛,超级萌的,性格也好。他跟我降落在一个地点,还分了我不少物资,说大家要一起活下去什么的,感觉是个很认真很可爱的人。
事情直到这里都还是很正常的。

2L
嘿~咻~

3L 楼主
>2L
你慢点,我怕疼

4L
斯巴拉西这个名字真是充满了槽点(

5L
lz快更!我还在等精神分裂呢

6L
赌一包辣条几分钟后他几枪把楼主突突突了舔掉了楼主的包

7L 楼主
我们降落的地方物资还行,降落的人也不算特别多,我和他就在一起捡。
然后捡着捡着,突然听见一个声音,名字我用代号好了,他说:“N君可不能畏惧战斗哦?”
然后那个人(就我之前提的那个人)说:“K君想玩吗?”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愣了。喵的,我们三个人都是互相认识的,这个突然冒出来的K君是怎么回事。

8L 楼主
>5L
别急别急,我正在码
>6L
这个......(一言难尽

9L
两个同居的狗男男一起打游戏而已,散了散了。

10L 楼主
>9L
哼哼,等的就是这句话。
我用我的人格担保,他们虽然说话的语气不一样,但是音色是一样的。
N君的声音比较清亮,感觉就是我之前说的,很可爱的小正太。
K君的听起来相对低沉,微微有些沙,然后性格也跟N君很不一样。
但是不管怎么听都是一个人!
太有辨识度了!

11L
[兔美酱的眼神犀利了起来.jpg]

12L 楼主
他们说完话之后,楼主和楼主的两个好鸡友都陷入了沉默。
但是对方好像觉得没有什么不对,依然还是挺自然地在打游戏说话什么的。毒圈收缩的时候还是他开车带我跑的,虽然基本是丝血苟住,但是毕竟还是苟住了啊!那个人的操作还是不错的,正当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

13L
(大家都别说话,让楼主一个人尴尬)

14L
楼上真可怕,挽尊,楼主,请(。

15L 楼主
然后那个K君又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君真是斯巴拉西啊~”
那个语气,我听得鸡皮疙瘩都掉下来了......这人肯定有毒吧。
不过话说回来N君也是非常淡定了(可能是习惯了这个人格的神神叨叨?),回了一句:“明明K君玩得比我好很多呀?”
那个K君笑了一下,说:“我只是单纯的运气好罢了。”
运气好这个当时年轻的我还不明白......[猛男落泪.jpg],还觉得,诶呀这人还挺谦虚,就跟电视上那些被人夸了之后虽然心里爆炸开心但是面子上一定要绷着说诶呀诶呀只是我运气比别人好一点的那种人一样的。
就在我这样想着的时候——
我们后面房子里的LYB就用手雷把自己炸成了盒子。这还不算完,手雷的冲击波还掀翻了另一队的车。
只听见K君说:“喏,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挺无聊的,还是看N君玩吧。”

16L
巧合......巧合

17L
两个人格的运气还不一样,这么玄乎的么?

18L
楼主刚刚是不是说K君说了一句斯巴拉西?你们说,这号是不是原本就是K君的?

19L
靠我居然觉得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20L
不过说起来......这两个人说话的方式还真是完全不一样咧......真的是双重人格?

21L
这样说出来他们真的听得见对方在说什么吗?!

22L
我是刚刚的18L
我回去把楼主说的过程又看了一遍,你们有谁注意到最开始N君问了一句K君要不要来玩,然后根据账号名可以推测这个号原本是K君的......
卧槽突然觉得N君超可怜怎么破?

23L
被楼上这么一说竟然真的有些可怜的意味(

24L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没有跟上分析帝的脑回路?????

25L
>24L
是。

26L
>24L
唔,我的意思是,根据种种迹象判断,K君那个人格很可能是主人格,在各方面都表现得比较强势,账号本来就是他的账号,楼主遇到的很可能只是他善心大发,让次人格(N君)出来放风(特地允许对方来打把游戏什么的),游戏中途N君还得小心翼翼地试探对方是否要收回身体控制权。
哎呀真真是惨啊。

27L
膜拜脑回路

28L
我还是觉得这是两个狗男男,两个人格不会这么交流的吧!

29L 楼主
事已至此,看来不上证据你们是不会相信的了。
请吧→《精神分裂患者照样吃鸡?!》
毕竟老夫也算是个UP主嘛

30L
老夫可还行

31L
嗯,视频看完回来了......我只能说,18L你他nia的真是个人才!

32L
双击666以示敬意。顺便我如果是楼主现在可能已经被吓疯了23333刚刚听楼主讲还不觉得,看了视频背后发毛啊我去,要不是这听着是一个人......根本就是两个人啊

33L 楼主
刚刚拜托熟悉的人做了声纹鉴定,你们自行领会。
[N君鉴定图.jpg]
[K君鉴定图.jpg]
[比对.jpg]

34L
失去说话能力(。

35L
......对不起我错了,我之前不该怀疑楼主的

36L
有没有可能,一个CV闲着无聊......

37L
我觉得楼上也是闲着无聊x

38L
不知为何突然想到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mafumafu早上用伪音叫自己起床......

39L
那也太寂寞了吧,没人陪自己打游戏就这么可怜吗?多出去走走还差不多。

40L
有没有可能N君这个人格就是专门分裂出来陪他一起打游戏的???看K君之前不是一直觉得游戏很无聊嘛,所以就看自己另外的人格打游戏会觉得很有意思?

41L
这帖细思恐极(

42L
!!!终于有人槽他了!!!
楼主看我啊啊啊啊啊!!!我简直羡慕死楼主是跟N君一起组的队了!!!
K君是个魔鬼啊!!!!!魔鬼!!!!!

43L
>42L
敏捷地扑住知情人士

44L 楼主
>42L


45L
那是真的神经病啊!!卧槽,我真的没见过运气那么好的人,他往哪里跑毒圈就往哪边缩,永远在毒圈内

46L
怕不是伏地魔

47L
>46L
不是不是,恰恰相反!
我摸清这个规律之后就在跟着他跑嘛,结果后来!他在毒圈收缩的时候就一个劲带着我往毒圈外面跑?!真·在毒圈的边缘大鹏展翅了解一下!!!
而且他又不像N君那样乖乖苟住,他自己快把自己作死了就把物资全往我身上一塞,说,你就是我们队的希望了,像小狗一样往里面冲吧。
EXM?????我就不计较那个像小狗一样的比喻了(话说有没有人帮我鉴定一下这到底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请问您一开始为什么要开着车把我带出来呢?还有次,我们俩补给都不太够了,他又跑去毒圈边缘作死,收缩得太快来不及跑,他二话不说掏出手雷把我俩都炸死了?????

48L
哈哈哈哈哈哈揉揉你啊哈哈哈哈下次我遇到这个人我一定跟着他先跑进里面就不出去了

49L
希望他能让N君多玩玩游戏,放过42L这样的可怜人(

50L 斯巴拉西
嗯?

Fin.
-----------------------
*B站应该不能通过a.v.号查到原本是什么视频吧,反正不是吃鸡就是了(。
@blizzZ (跪)请您高抬贵手,原谅小的这一次,小的马上开始整第二届(.....但是我还要用嘶哑的喉咙喊出求你别再出这种题目了x

评论 ( 18 )
热度 ( 46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溯月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