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歌颂星星的寸心,
去珍爱将死的一切。
而后,我要走上那条
付与我的路。

今夜也有风拂过星辰。

迟来的搞事趴第二届!!!(勿点

*是两个亲友(神经病)的搞事情

*灵感来源于抽签联图联文活动

*参与者一号bliz  @blizzZ 

*参与者二号要要(本人)


两人喜闻乐见(并不)的《要要和bliz的搞事趴》第二届

活动解释权全部归本人所有(不


由bliz和要要各给出10个设定或梗,混抽。

一个月抽一次,完全随机。

本次考虑到可以两届一年,改为一届抽六次~


搞事趴第二届

bliz:

1.COC TRPG

2.爱豆

3.Cyberpunk

4.社畜

5.女装

6.时间旅行

7.身份互换

8.发刀

9.警探

10.VR MMORPG(like OASIS)

(要要:女装啧啧啧,我希望你自己抽到哦~)


要要:

1.宇宙航行

2.在肮脏的地方相遇

3.霸道总裁爱上我

4.神话paro

5.梦境

6.葬仪

7.雨停之前

8.恶作剧

9.炼金术士x2

10.最终之战

(bliz:霸道总裁爱上我可还行?)


第二届第一轮抽签结果:

bliz:警探

交稿:底特律paro日狛

要要:梦境

交稿:[奇诺]人人皆是神明之国-Reality-


第二届第二轮抽签结果:

bliz:在肮脏的地方相遇

交稿:天吉手书

要要:爱豆

交稿:[りせ直]恋する探偵

感想:原来这就是tag首杀的感觉......


第二届第三轮抽签结果:

bliz:女装

交稿:[跑跑姜饼人]女装柠檬饼干好评售卖中(没有)

交稿感想:“我还是忘不了龙舌兰姑娘!”

要要:时间旅行

(抽到常见梗反而有点不知道怎么写呢.......)


第二届第四轮抽签结果:

bliz:发刀

感想:我……我可是要当HE图手整日产出小甜饼的人啊!

(要要:不存在的,自己出的题目,跪着也要写完)

要要:霸道总裁爱上我

感想:“你以为我爱你吗?小猫咪”.jpg

评论
热度 ( 2 )

© 不溯月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