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歌颂星星的寸心,
去珍爱将死的一切。
而后,我要走上那条
付与我的路。

今夜也有风拂过星辰。

[狛苗][论坛体]秃秃-真是-太棒了!!!

*自己生日的开心短打,一个小时速产出型塑料袋(!),一发完

*写点开心而且无脑的东西让我开心一下

*标题以及部分文本有neta注意,部分程序猿梗注意

*秃秃狛枝和秃秃苗木警告(我已经自我放飞了,雷者慎入,慎入,谢谢)

*警告:你正受到秃秃伤害,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人将会在本月末成为秃头。


------------------------------------------

1#(楼主)

程序设计考完了,我对我舍友说,我有个严肃问题。

舍友怒斥道,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论坛呢?

所以,诸君,我们学校哪个湖的水比较好喝?


2#

回楼主,每个湖满嘴泡发了的面包和鱼腥味


3#

2L这是经历了什么.....


4#

你为什么要跳湖呢?就算程序设计挂科了,你也不应该轻生跳湖啊!湖里的鱼多可怜,它们一点都不想被200斤的你砸死,你根本不在乎它们的感受,你只在乎你自己!


5#

老师也很无奈啊,老师也很难过啊,老师根本不知道怎么出题才能让你们不挂科啊,老师也很想知道哪个湖的水比较好喝。


6#

楼上扎心了...但是这次题目真的太难了,真的


7#(楼主)

你们还好!我!那个!考场!还有两个!提前交卷的!!!

我当时心里那个拔凉拔凉啊


8#

提前交卷可还行


9#

怕不是学秃了


10#(楼主)

>9#

你怎么知道!今天考试偷瞄我试卷的人是不是你!


11#

>10#

orz随口一说,我们院的大神哪位不是秃秃


12#

我仿佛已经知道两个人是谁了,问一句,是不是高秃秃和矮秃秃?


13#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知道了...

楼主怕不是山顶洞人...


14#

每天100瓦锃亮脑门bingbling居然还有不认识他们的吗?


15#

每天100瓦锃亮脑门bingbling居然还有不认识他们的吗?


16#

每天1000瓦大碗狗粮bingbling居然还有不认识他们的吗?


17#

16#你发现了华点


18#

跟你们讲,他们这状态就是我玩连连看最喜欢看见的情况,两个秃秃排排站,一点一击消一串


19#

秃秃怎么了?!在计院不秃你有没有出路,这事儿你们心里没点B-树吗?!


20#

我心里要是有B-树我考试至于挂科吗?![我一行代码报三个错.jpg]


21#

[看看我写的这些代码,即使它们无法运行也很美.jpg]


22#

高秃秃不秃之前是我男神啊(抹泪)

23#

有时候挺羡慕高秃秃和矮秃秃的...(看着又堵出1cm高的水平面的宿舍欲言又止)


24#

(我就说个题外话,我超级好奇秃秃他们寝室掉毛季的时候那个漏网什么颜色的...


25#
《Java:从不会堵塞下水道到从不会堵塞下水道》


26#

>24#

白毛棕毛粉毛褐毛...草莓奶油巧克力蛋糕?


26#

以秃秃为荣!以长发为耻!

以镜面反射为荣!以漫反射为耻!

——计院秃秃保护协会宣


27#

有头发多麻烦啊,又要梳又要洗又要剪又要吹,还要掏下水道。

一颗帅气的秃头,让你免去以上烦恼,在黑夜化身明灯指引前行的路,在白天化身镜子照亮别人的心,在路口转弯里提前映照出车的身影,在撞到总裁时更能引起他的注意。

(我编不下去了)


28#

总裁:人群中突然钻出来一个光头!


29#

总裁:这是个优秀的人(ku)才(li)!


30#

呃,你们真的不知道高秃秃和矮秃秃已经预定实习了吗?大三诶,在座诸位有拿到offer吗?


31#

他们俩真的太优秀了!关键是还是一起优秀...


32#

高秃秃一直做后端,然后矮秃秃主要做前端,上次看见他们在图书馆对接口...认真的男人真的太帅气了...我一定是单身久了看见两只秃秃都觉得赏心悦目,啊我恋爱了(〃ω〃)


33#

前端......后端......在图书馆对接口......白日宣.......


34#

我代表计院开除楼上院籍


35#

这么说我想起来了,有幸见过一次矮秃秃酱写的前端,为什么他们用html+css能写出3D动画一样的特效而我只能写出纯色文本框啊!(豹头痛哭)


36#

因为他们秃了,你没有。


37#

因为他们秃了,你没有。


38#

如果你早上醒来发现你头上依然有三根头发以上,你应当立刻打开你的《计算机组成原理》再读三遍。


39#

地狱空荡荡,计组在人间。


40#

......你们说的我想去剃个秃头


41#

再不秃头,你的GPA就只有1.0了(耳语)


42#

我一定会在期末考试结束之前,精通C,C++,C#,Python,Java等单词的拼写。


43#

刚刚说我们院有人跳湖了,要不是旁边同学救的及时外加水浅,估计命都要没了,不会是楼主吧?


44#

不,据说是失足掉下去的,因为警告牌上写的是“Warning”


----------------------------

*感谢脑叶大佬秃秃球的文本介绍

*感谢宿舍两天一堵的神奇下水道

*感谢我校两月一次的神奇期末考

*感谢天冥桑的秃秃魔法(???)

*为什么我说生日要产出就写了这么个SD玩意儿?

*正经产出会有的,坑会填的(远目
----------------------------

 以下正文:

“狛枝君,为什么最近我们学校...多了这么多...秃头?”苗木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走道上时不时走过的一对秃头情侣。

“嗯?”狛枝现在才注意到这个情况,自己的恋人就是观察力惊人,这样想着,他勾了勾嘴角,“苗木君引领我院时尚潮流?”

“噗嗤。”苗木随手拿起砖头厚的书拍了一下狛枝的脑门,“那引领潮流的人也是你啊狛枝君!”

“等我化疗结束了,就给你变个魔术,沙漠变草地,草地变森林。”

“不知道狛枝君的头发做成的假发有谁会买呢,杀马特洗剪吹吗?”

“不知道苗木君的头发做成的假发有谁会买呢,路边摊烤串串吗?”

评论 ( 17 )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溯月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