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歌颂星星的寸心,
去珍爱将死的一切。
而后,我要走上那条
付与我的路。

今夜也有风拂过星辰。

[狛苗]蝙蝠

*狛枝生贺抽签文,“傍晚的地下空洞”。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写的太烂就不艾特时间和地点的主人了,两个小时的无脑小短打,一发完。
*我流魔改原作背景,动画3后。所有魔改都来源对于结局的不满。各种我流理解,注意避雷。

——————————————
狛枝呼出一口充满了硝火味道的气息,热度和火药味像刷子剐过他的呼吸道。他咽了口口水,回头确认了没有跟踪者之后,走进了那个狭小的据点。

简单布置之后的天然石洞是暂时的居所,遮蔽了阳光和爆炸之后,充满了让人舒适的凉爽。狛枝揭开厚实的布条,那是简单制作出的防毒面具,里面有着活性炭还有些他不知道的成分,缺点是太过厚重,布条下的口鼻都冒了一层薄汗。

明明已经专门挑了傍晚出去侦查,却还是被可怕的热度烤成了人干。“超高校级的焰火师”,还不如改名叫超高校级的炸药专家算了。

狛枝难得吐槽。

他去蓄水池那边打算打点水喝,却在那边看见了本不应该在这里的人。


“谁让你来的?”他把男生抵在石壁上,手上传来没有打磨过的石壁的粗砺手感。

他第一反应是快把他赶回去,但是话在舌尖徘徊许久没有舍得说出口。他贪婪地用眼神舔过少年褐色的头发,明亮的绿色眼睛,沾着些许浮土的西装。半年没见,他好像比以前又长高了些,上位者的经历更深地雕琢出他的光芒,却没有添加诸如傲慢之类的杂质,他的小男孩正逐渐撑起他自己的天地。

“是我自己来的。”苗木踮脚伸手环住狛枝的脖颈,狛枝顺从地把头放低了一些。

他们没有亲吻,只是安静地嗅闻着彼此发尾的气息。

“很危险。让他们知道未来机关的人来这里了的话,他们会更猛烈地进攻的。”狛枝低声说。

“前辈已经危险了半年了。”苗木笑,“姑且我还是超高校级的幸运,不会有事的。”


他们抱了一会,终于舍得松开。

狛枝从蓄水池里打了一点水递给苗木,苗木显然也是渴极了,咕嘟咕嘟几下就喝了个一干二净。

狛枝看着他滚动的喉结,不经意地想到这个是他的蓄水壶,算是个间接接吻。

“苗木君是怎么找到这里的?”狛枝接过蓄水壶,拧好盖子。

苗木擦了擦嘴:“唔......是狛枝你救下的那个青年,他前天到了安置点,我略微打听了一下,就赶过来了。”

苗木没有说那个人把狛枝骂得多惨。

“垃圾绝望残党!我就知道他让我去东边肯定别有所图!果然西边才是安置点!”他激动地握紧苗木的手,劫后余生的喜悦让他没有注意到苗木复杂的眼神。

“是吗?”狛枝笑了,“安全到了就好。赌了一把他不会信任我——还真的赌对了。”


“这边除了超高校级的焰火师还有别的绝望残党吗?”苗木转移了话题。

狛枝歪了歪头,思索了一会:“我记忆中没有了。之前有个排球选手,被二大君一拳揍飞了。”

“噗嗤。”苗木笑出了声。

“不过你也看见了?白天外面热得根本不能作战,夜晚对他更有优势。”狛枝摊了摊手,“没能在苗木君来之前处理好这样的渣滓......我.......”

“狛枝前辈?”苗木警告似的喊了他。

狛枝乖巧地闭了嘴。


“我这次来其实也有部分原因是帮你们处理,我负责把资料给后方,十神君正在带着队来的路上。”苗木绞着手指,“当然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他避过狛枝有些炽热的眼神,有些害羞,也有些愧疚。

“我想为你们正名。”他说的“我”,而不是“我们”。

说完苗木有觉得好像有些不妥,连忙补充道:“半年了!绝望残党们基本也都处理完了,你看,未来机关和希望峰也都还发展得不错......总不能一直让前辈们......”

“我甘之如饴。”狛枝看着苗木躲闪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忍不住想再逗逗他。

“那你就当我是自作多情好了!”苗木咬了咬下唇。

77期的学长学姐们对外界宣布一切都是他们的策划之后,他们的日子一直不太好过。

真正的绝望残党知晓了他们的背叛,对他们痛下毒手,未来机关这边知道他们的善良但不仅不能在明面伸出援手,还要假意派部队追杀。苗木要扛起世界复兴的责任,拦不住那艘远行的轮船,只能暗地里偶尔提供些帮助,时有时无的联系通常也只够让他知晓他们是不是还平安。

“前辈,走到光下来?好不好?”苗木试探着再次抱住狛枝,那人本就瘦削,现在一抱感觉又瘦了一圈。

“我一直在光下。”狛枝回了他一个绵长而温柔的吻。

————————————————

*别再找我了,我因为文写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溯月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