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歌颂星星的寸心,
去珍爱将死的一切。
而后,我要走上那条
付与我的路。

今夜也有风拂过星辰。

绪方惠美补(不)全计划

是绪方配音过的角色的粗浅安利与总结

(有可能会持续更新)

*由50%的爱和50%的信仰组成的个人向安利总结

*食用说明:

因为是个人向,肯定免不了有一些自己的好恶。

集数太多的和热门的会说的少一点。

冷门的会说的多一点!

*多图杀流量预警。

*排名不分先后,完全看想到谁就写谁.....


---------------------------

碇真嗣

《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

让人心疼的但又非常真实的少年,同样是知名的绪方吼的出处。

从来没有一部动画能像EVA那样让我难受。

看EVA需要准备好一整年的好心情——然后用几个小时将它们全部摧毁。

原作强烈安利,跟厨绪方无关,她就是碇真嗣。

[石田彰计数器+1]

>出场集数:

每集+各部剧场版(+各种衍生游戏......)

(痞子好像终于要做新剧场版了?twi上绪方连“趁我(们)还活着”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ball ball you,别咕咕咕了)


[我看到这个笑容当时哭成傻子]


月城雪兔/月

《魔卡少女樱》

脸上写着温柔的大哥哥和心里藏着温柔的大哥哥。

软软的青年音和冷酷帅气的青年音。

同样也是无数人的童年男神。虽然大家当时还都非常纯洁。

听他说话我能吃三碗饭!

>出场集数:

几乎每集都出场。(老版其实是每集都出场)(新版居然有几集一整集都没有说话,真实!伤心了)(但是还是跪谢20年不换CV之恩!)

说起来绪方在twi上吐槽自己配新版雪兔的时候数次被指出说“晚安”的语气太色气23333她一脸懵逼:什么?我不是?我没有23333自带了什么buff啊这个人2333


[左月 右雪兔]


武藤游戏/亚图姆

《游戏王 朝日篇》+《游戏王剧场版 真红眼黑龙》

萌出一脸血的正太和狂霸酷炫拽的魔王。

讲的是打牌王早期还不是打牌王的时候的故事x

小表简直集可爱之大成,魔王简直不能更帅...!稍微带点黑的最带感了www

>出场集数:

作为主角当然是每集都出场。每集的故事都挺精彩的。安利。

但是特别推荐第一集魔王出场的时候,苏断腿。

以及,第四集《抢夺!梦幻的手表》的15:40左右开始的一段(闭眼享受更佳)(时间根据版本不同可能存在差异)


[小表]


[上一个立这个flag的......]


苗木诚/狛枝凪斗

《弹丸论破》

洋溢着希望的少年和追求着希望的疯子。

前者是积极向上中带着草食系小动物的少年声线,在特定情况下会爆发出帅气而坚定的气场。后者则相对低沉沙哑一点,但是情绪波动大的时候又会比较高且清亮。

角色性格的话,咦?什么你说苗木的我在说声线时已经说了?诶好像是哦......!可是关于狛枝说多了又会剧透,绪方桑本人的评价是“疯狂”,是个很复杂很有趣的人物。

弹丸论破这个作品的话,如果有机会还是请大家务必务必去玩游戏。剧情不会让人失望的。游戏流程不算特别长,动作和推理的难度可以自行调节。喜欢轻度推理和猎奇向的朋友可以试试。

[石田彰计数器+2]

>出场情况:

苗木-游戏:弹丸一代(主役),二代末尾,V3末尾,绝少(少量戏份)。动画:一代(主役),2.5(一句话),动画3未来篇+希望篇

狛枝-游戏:弹丸二代,V3末尾,绝少(比苗木多的戏份)。动画:2.5(主役),动画3绝望篇+希望篇


[苗木诚]


[狛枝凪斗]


橘左近

《傀儡师左近》

安静地在人群中不露锋芒的少年。

温柔谦逊中带着些弱气的少年音,右近有没有在手上声线有区别。

按前面动不动就一尸两命,哦不,一人两役的套路,在看之前我本来以为右近也是她,然后发现是熊井(小狼你好X)

左近并不算标准的天才神探类型。故事整体节奏比较慢,但是相当吸引人,特别是作品bgm和整体氛围很好,淡淡的美,哀而不伤,强烈推荐。

(漫画作者是小畑健啊!(大声逼逼))

>出场情况:

动画每集+drama《傀儡师左近 外传1、2》(drama里是动画没有动画化的内容,包括右近的前世)

左近超可爱!令人想要调戏我邀请大家都去品一品这个大男孩!

顺便绪方主役的侦探真的很多。


[......放开他让我dnaiwudhiahsua]


Q(连城究)

《侦探学园Q》

我是来证明上面那句话的。

少年音,偏元气。

主角团们逐渐破案的故事,剧情是单元剧里面穿插的主线的常见模式。谜题质量不错,推理成分比上面的左近多一些。

虽然是主役感觉说不出什么特别的评价......希望有喜欢的人补充(

哦对,虽然是题外话,动画和真人的主题曲都很好听。

[石田彰计数器+1](某集里的酱油先生www)

>出场情况:

每集


[翻相册的时候只找到这一张了x]


八十神薰

《神秘事件携带版~八十神薰的挑战~》/《神秘事件windows版~八十神薰的挑战~》

我要继续证明那句话。

在讲解之前我要说点题外话。

我啊,在看见这个标题的时候,就不知道为什么,坚定地认为,这个叫八十神薰的人,应该是反派boss——我以为这个游戏讲的是薰给主角(侦探)的挑战啊!!!

......相信各位都知道我的结局了。谢谢,草有两米高,不用量了。

少年音,最初出场的时候我以为他是特别本格的那种侦探,后来就......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比起主角更像吐槽役啊www

性格上的话应该是普通的但是脑子超好的少年,绪方在本作中贡献了众多相当可爱而且情绪化的演出,“亚达。”还有吐槽别人被捂嘴什么的,还会一本正经地解释自己的出格行为,就,超可爱!而且重要的地方,一般调查三四次都是全语音,关键时刻又很帅气,简直绪方盛宴!

为众绪方厨安利游戏本体,最早似乎是PS2平台的,移植到PC上叫windows版(没有找到资源),移植到PSP上叫携带版,但是没有汉化。剧情方面目前来说是中规中矩,会觉得节奏稍慢(真的不是因为你一句语音翻来覆去听十几遍吗?)另外解谜会涉及到大量五十音相关谜题,嗯。

另外不是我说啊,你姓八十神就算了,名还叫薰,更是个眼镜少年......真不能怪我以为你是反派,真的。

>出场情况:

游戏主角


[......所以说你不要吐槽别人的名字读法啊23333]


如月晶(如月光)

《CLAMP学园侦探团》

说到侦探索性把这个也说了。

这个角色的声线说多会剧透...总体来说,你能享受到两种声线。

动画本身没怎么看,不做评价。

>出场集数:

第八集(当集主角)


A弥(Aya)

《终焉之栞》

某种意义上跟侦探有着什么关系(?)

我吹爆小书签!真的非常优秀,不论是悬念设置,人物塑造还是剧情反转,喜欢怪谈和猎奇的人,请!务必看看原作!歌,漫画,小说,drama是互相补完的。

——但是它是个也许永远不可能填上的坑了!(泪流成河.jpg)

——就算是这样我也要把小书签安利出去!!!

A弥真的是个可爱的少年,看起来阴沉懒散的人但是爱好着流言的人,头脑也特别好(咦?这是我第几次说这句话了),认真的时候特别帅气,害怕的时候更是让人.....wwwww。CP的事儿因为涉及到大家的喜好和剧透就不说了哦~(笑)

suzumu这人的人缘真是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程度了啊(。

绪方还参与了祖母的专辑《八日目、雨が止む前に》的宣传(av1935608)

>出场情况:

《终焉之栞》drama+A弥角色曲《孤独ノ隠レンボ》(《孤独的捉迷藏》)


[就,A弥他,就,可爱!]


[专辑宣传时的角色,我被美貌俘获了(举手投降)]


藏马(南野秀一)

《幽游白书》

“假面蔷薇,使用藤鞭!”啊不是x抱歉我走错片场了x

妖狐藏马,本作流血担当,是绪方姐姐的出道角色。她的出道经历也是业界传奇了(笑)。“这就是藏马啊!”简直一记直球吹爆x

挺华丽的声线,疼痛的声音非常亮点了!(不,你快住口)温柔与理性完美共存,也同时体现着人性和妖性(?)。应该说我觉得这个角色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矛盾性和悖反性?在与自己的挣扎中成长这样的感觉?

无数人的童年男神。

>出场情况:

第六话之后几乎每集都出场。大致规律是标题中有藏马的集台词会比较多(。)早期妖狐形态会换声优,后期依然是绪方。



天王遥

《美少女战士》

就......怎么说,喜欢绪方之后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把我掰弯了还是掰直了。

中性帅气的御姐。每集一声“World Shaking”就会不自觉咽口水,这个人怎么这么帅了啦(捂脸)

男声女声优出演的宛如男扮女装的女扮男装。

高能百合预警,真·官方开车你不得不开(几原邦彦你出来!吃我意大利......面)两度殉情(不是)的神奇存在。

动画本身不太符合我个人的胃口(土下座),待喜欢的人补充。

>出场情况:

(以下均为老版美战)第三季几乎集集出场,第五季并不是每集都出场。标题带天王星/海王星/小遥/小满的集数都是高能集。此外剧场版《梦想的黑洞》里面的《木偶的亡灵剧》是两个人的专场。




直井文人

《Angel Beats》

弯井文人x

初登场是超酷帅的,后面大概是对待别人如同秋风扫落叶般冷酷中二,对待男主如同春风拂细柳般忠犬可爱。

我喜欢的人设√反差萌√(为什么我小学看AB完全不记得这个角色呢(思索

AB当年是被称为神作的,治愈系故事,中间穿插笑点最后催泪的作品。推荐。

[石田彰计数器+1](....虽然也是酱油)

>出场情况:

TV版初登场第四集一句话,第六集专场,其后每集出场。我可以把六七集舔十遍!OVA里每集出场。




“森林音乐家”库兰贝莉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难得的高贵优雅的御姐声线,仅冲这声音强烈推荐。

动画是继魔法少女小圆之后魔法少女界又一温馨治愈废萌作(正直脸)

库兰作为本作BGM友情赞助出场,哦不,是作为最强最凶的魔法少女(物理)出场。

很帅气的角色,绪方姐姐少见的反派。(应该不算剧透吧?毕竟不用切开就看得出来是黑的,大概)

>出场情况:

第一集就出场,戏份比较集中的是第五集后半,第六集前半和第十一集。



“改造人一号”藤本一乡

《魔法少女俺》

绪方姐姐自我放飞本色出演(不是)的角色,应该算逗比系。因为角色太逗比,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性格和声线。是个行走的neta。

出来玩梗的,迟早会有被玩的一天(看着某部番意味深长地说)。嗯。石头在里面出演改造人六号。[石田彰计数器+1](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似乎第五话里那个掉湖里的人叫的一声也是石头配的......)

动画本身......我写的时候它还是新番,现在已经不是了,魔法少女界的一股泥石流,电波对上了还是挺有趣的。是一部可以同时看GL/BG/BL的番。

另外这部番的片尾是绪方作词外加和声的www

>出场情况:

从第三集的下集预告开始登场。第四集戏份比较多,第五集谜之意味上的主场(你们这样玩EVA的梗!我真的好好奇声优的心情啊!)x更后面待补。


[ED截图,然而角色请以正篇为准]


大空步

《东京ESP》

温柔的大男孩系角色。角色特点不算很明显。

不过会飞的企鹅是真实又打了狛枝脸(闭嘴)

出场情况:

第一集就出场了,戏份中等的配角。

没有看完。欢迎补足或安利。


真田幸村/穴山小助

《鬼眼狂刀KYO》(《鬼眼狂刀》)

我TM吹爆!!!!!

我最爱的真田幸村!!!!!(穴山小助是作为真田替身存在的女性角色,真田十忍之一)

性格完全戳我萌点,看起来玩世不恭的雅痞角色,其实背负了很多,家族,伙伴。后面真的看得好心痛。我真喜欢他(哭)他超可爱,超帅,听见他的轻笑我就把持不住x

作品本身剧情还可以。漫画比动画节奏好些(个人感觉)。

[石头在这部里是幸村的部下,然后那个角色还被别的角色叫了“小石头”“臭石头”2333这个事儿我可以笑一年]

>出场情况:

第一集就出场。第四集9分左右开始有好几个我喜欢的片段。第六集高能,到第九集持续出场。第12集。中间几集也不错。21-24集近结局部分剧情强烈推荐。

drama里戏份不多,大部分时间似乎去撩妹子了x但是还是有说几句话x

附赠推荐绪方姐姐献唱的《妖龙离水》和《樱刻》。《妖龙离水》这个标题简直我心目中的幸村!


[绪方在弹丸radio里被问到了战国里的人物最喜欢谁,她想了想说自己还是出演过不少战国角色,然后最后说了这句话。我实名激情流泪。]


球磨川楔

《最强会长黑神》

我TM再次吹爆!!!!!

球球和幸村爷是我在淘作品的时候发现的两个超冷门但是超绝好的角色啊(流泪)

很邪的角色。出场集里声线切换一绝。

球磨川这个角色的魅力...动画只能说管中窥豹。我是动画+漫画党,所以角色上会一起说。

我见过的最有特色的几个角色之一,很邪很负面,但是又带着西尾式哲学的深度,满嘴的话不知道真假,很聪明,懂策略,擅长玩心理战,真的是可爱又帅气又强大!『虽然一场都没有赢过呢www球磨川君』

他登场后不久就成为了该作最有人气的角色,他参与的几场战斗也登上了最精彩的战斗榜(两个都是漫画)墙裂安利!

动画内容是前传,是球球与黑神交手之前的事情,可独立观看。哭了,明明马上就动画化到球球和黑神对战这个最精彩的篇章了,但是看第一季和第二季惨淡的......应该是等不到了(把自己埋进土里)

>出场情况:

第二季的倒数第二集下集预告与倒数第一集(专场)+该集专属OP《Want to be winner!》(绪方唱的w)




《新奇诺之旅》

一辆狛里狛气的小摩托。

单元剧动画,但是该集与主线基本无关。

原作强烈安利。讲的是一个女孩子和一辆摩托车(并不是这里说的这一辆x啊好像剧透了x)到不一样的国家旅行的故事。老版和新版动画各有千秋吧,我个人更喜欢原作(小说)和老版,但是新版这辆小摩托真的深得我心(你什么)

出场情况:

第六集近末尾。对话+独白,台词密度非常大,听得很爽x

另有drama讲述的是原作里它和它的搭档的另外一个故事。



泷岛悟

《S.A特优生》

男主的童颜童心爸爸,基本是卖萌役。

动画本身充斥着古早玛丽苏的气息(?),讲的是一男一女谈恋爱的故事(你)

>出场情况:

动画第四集。




万国旗

《日常》

我差点以为自己被百科骗了......

多声线精分出演,非常可爱,非常值得一听!

>出场情况:

第十三话下集预告(鬼知道我当时看cast表的时候什么心情)(结果发现绪方她一人独占一页......嗯,这很强)




各务葵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抖S系大姐姐,高帅预警,全动画B格最高之人。

动画本身大概是我见过的男主最没有存在感的后宫番,你甚至能见到男主台词的计数君()

很难得的御姐声线。

>出场集数:

集集出场。



青山雅也/蓝骑士/蓝影者

《东京猫猫》

一人三役。

子供向动画,剧情和人物塑造.......对于我来说......有点挑战我的接受能力。

青山这个角色,简单到,他是我看了这么多年动画以来少有的,在看了这么多集的情况下,除了说他是个“普通的学生男主”之外什么都说不出来的存在。是个男主位的功能性角色......

蓝骑士和蓝影者,也差不多是功能角色。但是比起青山,他们好看啊!他们好看啊——!(真香警告)

>出场情况:

男主角+?,每集。高能集数是名字里含有青山/蓝的集数()以及,倒数第一集开头不久有很长一段精分演出,绪方姐姐辛苦了x


[青山雅也]


[蓝骑士-战损,尖耳朵+守护者这种设定还是很戳我的x]


[蓝影者,我虽然尽量没剧透了,但是这个声优配置+外形大概已经什么剧都透完了......嗯,不要怀疑,就是你们感觉的那样]


小骨老板娘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如题,是一家店的老板娘,很暖的角色,也很可爱www

声线感觉比较接近本音。

单元剧,可独立观看,萌系的温馨治愈系故事,是看了能让人发自内心地高兴起来的动画。推荐。

>出场情况:

第二集第三个故事。



椿

《此花亭奇谭》

老板娘x2

挺可爱的大狸子,对员工们特别宠,简直充满了爱,我好想揉揉她的大尾巴。还有神一样的化妆术x

“首先,扑个粉......”

故事也是温馨治愈系的,是一家超暖的旅馆呢。

>出场情况:

第一集和最后一集戏份比较多,平时一般每集一两句。


[左的大狸子是绪方的角色wwwww]


诸星秀树

《名侦探柯南M6贝克街的亡灵》

熊孩子,可熊。

比较难得的声线。

剧场版本身也是我最喜欢的几部剧场版之一,推荐。

戏份挺多的。



大森茗

《南海奇皇》

ummm普通女配角,没什么特别戏份,功能性角色。

动画本身也长。仅供真的想看完所有绪方cv的动画的人去补吧。

出场情况:

第一集就有一点点出场(可能记错),差不多每集都有那么一两句。(没有看到后面


安久+后藤晶/后鬼

《鬼神童子ZENKI》

声优循环利用警告(不是)

前半部分作为反派小boss出场,是个高冷邪魅的大姐姐,后面有点小反转(闭嘴)。出场戏份很规律,第一集(还是第二集?)出场,然后从第?集开始每三集出场一次,反派三个小boss轮班的(不)。在第16、17集有集中的戏份。

然后大概是27还是28集作为全新的角色出场,成为主角团的一员,是个温柔羞怯的小正太,变身后鬼后会稍微成熟一点。

当然主角团嘛,肯定集集出场。

顺带一提在弹丸2广播里南姐来做客的那次,绪方和南姐都以为她们最早的合作是在arms神臂,但是其实我查到的话这一部比arms神臂的时间早一点2333在后半部分的时候南姐饰演了一名女助手,还和绪方饰演的晶关系挺好的www(当然也可能是收录时间先后的问题)

动画本身是古早动画的套路番。

>出场情况:

上面说了


[安久]


[后藤晶,顺带一提说话的人就是南姐]


冷羽/松风

《吸血姬美夕》

女孩和人偶(?),毫不让人意外的一人两役。

补了一点点但是基本忘记了,抽时间重新补。

(待补完)


北岛真夜(又译北岛玛雅)

《玻璃假面OVA》

女主位(待补)


阿尔·伯恩

《ARMS神臂》

看百科说是天才少年。

就我看见的部分是个鼻孔朝天的暴躁小少爷,可能后期是个傲娇。

画风有点辣眼睛。没看完。

>出场情况:

我印象中好像盲狙的12、13集?刚看见的时候就跑去吐槽了......

另外好像还是游改,也许游戏里也出场了。

(待补完)


天田乾

《女神异闻录3》

坚强隐忍的小学生,偶尔也会有些孩子气。一个有关成长与蜕变的角色吧。

在P4U和P4U2里出场时长到初二了,整个人都充满了中二的气质,还当上了学生会长,帅到人腿软。

游戏中和剧场版出场都比较晚。男主是石头(小声)[石田彰计数君!]

我就不说我在塔下为了听他一句“好!我会加油的!”反复让他入队又出队的痴汉行为了x

原作墙裂安利!P系列天下第一!你甚至能天天带着小正太深夜出行(不是这样的)剧场版也做得挺好的,至少经费是比P4A多很多(怨念)

今年的P3D里面不知道天田的曲子是哪首......但是如果按照P4D走的话每个角色会有270条左右的语音!剧情也将会是全语音的!

>出场情况: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 仲夏夜骑士之梦+秋降+重生之冬》

游戏:P3,P3P,P3FES,P3D,P4U,P4U2,PQ,PQ2...(我想了想还是不要打全称了......你们搜一搜也会知道得差不多的x)


[因为是仰视角度所以显得很高,实际上很矮x]


[初二的天田简直帅得要命,配上绪方的声音(口水),所以官方那个介绍词(“中二病绝赞发病中”)是什么意思啦?!2333]

Ada

《Ingress》

今年的新番,是个六集的手游广告(划掉)

绪方出演的是游戏里系统的存在吧,几乎无感情的机械女声。(听说后面具有智慧了?)

声优访谈的时候因为是以Ada的身份作为主持人,受访者是自己的时候,绪方还吐槽了一句,感觉好像真嗣A和真嗣B在对话——什么啦!你那个声音哪里真嗣了啦23333

>出场情况:

动画每集

[别的没放图的,都是因为我当时没截图,这个不放图,是我不知道该截什么]


阳央あきと(明人?)

《Grand Stage》

百合本质的乙女作品,是宝冢男役的设定。

性格的话是个阳光吃货(你)!有些大大咧咧的,但是某些地方却很细腻呢www

就!跟听乙女抓没有什么区别!就全程被撩,很刺激!(什么)

>出场情况:

drama《Grand Stage》她自己的篇章+大运动会,也许还有在其他人的篇章里客串。

[官网截图x你好骚哦x]

乔班尼母亲/正

《银河铁道之夜》

一个很温柔的故事。

石田彰男主的母亲,以及男主在列车上遇到的一个小男孩。[石田彰计数器+1]

如前面说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故事,暖暖的,带着些悲伤。

>出场情况:

drama《银河铁道之夜》


Rubino+Koruri

《恋爱餐厅~怪物食谱~》

乙女作品,一次性和两个绪方谈恋爱!(住口

姑且防止下剧透不细说,是一对双胞胎小幽灵(?),但是在本drama里你可以听到四种声线的绪方撩你。

对,没错,四种。

就......(失血过多身亡)

>出场情况:

drama《恋爱餐厅~怪物食谱~》他们的主篇章


绯村剑心

《浪客剑心drama》

安利!是个温柔的男人呜呜呜,说话的口音好可爱www第一边的时候啃的生肉没有完全听懂,但是最近拿到了友人提供的熟肉,有空补完会重写此条!

虽然最终动画不是绪方有点小遗憾x但是听抓我就很知足!

>出场情况:

drama男主角


乃村麻美

《胖胖的你》

少女漫。

角色是女主最好的朋友,听声音感觉是冷静帅气的女孩子,特别维护女主,超有爱//////

本身是讲述是一位胖胖的女生和学校的王子学弟恋爱的故事,很甜,简直为我这种的胖子树立信心(不是)女主的声优是花泽香菜(大声)

>出场情况:

《胖胖的你》drama


[长发的那位是绪方姐姐的角色,前面那位胖胖的是女主]


杨·弗恩·硫斯布鲁格

《无尽的暗夜之舞》

“拥有着让空气都凝结的美丽发丝和肌肤的”金发碧眼美男,功能性NPC,道具店店主......

——真的只是这样吗?

正篇游戏是哥特风(?)幻想作品,BL、BG都有,BL为主的剧情向文字AVG,全年龄,含血腥以及恐怖要素。

声优配置:男主:置鲇龙太郎。可攻略(但是我觉得严格意义上也不是可攻略?):光叔,石头,诹少,安元洋贵。[石田彰计数器+1]

玩得我要死要活......这游戏不看攻略真是没法玩——最重要的是,好虐啊!就,很惨,各种,惨!请务必不要以为这是个谈恋爱游戏所以来玩,我觉得它更偏重严肃的剧情。

drama里硫斯的剧情我哭爆,[以下屏蔽有关剧透500字]这个drama!含有硫斯的H情节,但是别怪我没有提醒,单纯为了H去的话可能会失望的,如果啃不动生肉建议不要去听(不过该抓在贴吧有翻译),微抹布要素有

我真的好心疼硫斯啊——(大声)我没人喜欢的硫斯小可爱啊(流泪)

>出场情况:

PC游戏《无尽的暗夜之舞》游戏中作为半功能性NPC,在中后期不管哪条线路都必然会出现。

drama《无尽的暗夜之舞 结社的狂宴(暗黑编)》

还衍生了一个小的卢恩文字占卜网站www


[中间下面那位白色兜帽的是硫斯]


爱丽丝

《少年爱丽丝》

生肉drama,待我多听几遍()


藤崎砂名

《少年进化论》

生肉drama。对外宣称自己16岁的国民偶像麻生水城,其实已经29岁,甚至还是一个14岁的儿子的爸爸。

绪方就是那个儿子,啊,那个暴躁偶像老爸是石田彰.....[计数君快要死亡了]

石头在这部的声线真的非常罕见x可怜的绪方被欺负得真惨x

故事本身很棒www我很喜欢这个故事www有关于一个相当神奇的家庭,带着各种纠结的故事,有点悲伤又有点温暖。总的来说是个治愈系的故事。漫画原作正篇有七卷,plus五卷。其中plus里drama化了少年进化论和中年进化论两部分,正篇则是drama化了第一卷、第四卷和第五卷部分内容。推荐。

砂名是个很成熟的少年呢,是个超好的孩子。这对父子真的让人心疼......顺便四岁的砂名那个幼年音......我的心都化了......

>出场情况:

男主角


[图跟上面的胖胖的你一样都是截自漫画原作2333]


射落ミズキ(射落瑞树)

《Charade Maniacs》

今年PSV新作,乙女向文字AVG。

本来打算玩了再写的,但是我实在憋不住了()

(以下内容部分来自于lo主连晃荡都晃荡不起来的日语水平,如果有入正的小伙伴欢迎指正)

在九个可攻略角色里中唯一的社畜社会人。似乎隐隐担当着团队领导者的身份。瑞树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的中译,官方把所有男主的名都写的片假名......就很有讲法(警觉)

官网给出的关系图里他得到的三个评价概括一下是,性别成谜,脑子极好,还长得非常好看。(绪方......就,很容易配这种角色!)

冷静系的头脑派,感觉是那种身上似乎全是谜引得你想去探究、结果探究到最后发现是你还是被对方撩得团团转的角色()

悌太的画风是真的很好看!!!(流泪)他真的很好看!!!(B站有全CG收录,但是CG疯狂剧透......)

游戏本身是恋爱+悬疑风格,说的是九个人(加女主十个)被谜之人物丢到了一个有着两个月亮的异世界,通过出演剧目可以实现自己的任何愿望,于是大家就开始为了回家而奋斗,然而他们当中还有一个背叛者存在......游戏整体评价上似乎是还不错的水平,不算特别出彩,但是也不算粪作的那种,不过据说部分线路里女主的脑回路很谜()模式是常见的打完九个人的支线才能看见真结局,嗯。

>出场情况:

乙女游戏里可攻略角色级的戏份(),以及特典drama。



透野光希

《World End Heroes》

是刚刚开服的乙女向抽卡手游,但是我很不巧地错过了绪方SSR的up.....令人窒息()

以及.....你跟上面那位......名字真像啊(指名字发音)

(以下部分内容是lo主趴大马路上冒充自己是小吉普的日语水平半读半猜出来的,期待有人打醒我)

游戏的故事背景是一堆英雄打倒怪物拯救世界,主角(你)是他们的指挥官。完。

角色还挺有意思的,是白星第一英雄学院的一年生,在白星五人里C位出道x(就宣传图和OP来讲都是白星的C位)我一开始以为他是队长,后来逐渐看了发现这人其实是团宠()

某张宣传图和真·男主看起来酷似薰嗣,然而绪方是薰位(划掉)白色头发,第一眼看上去以为是堀部他弟

声线是绪方少年音通常运转,偏低偏慵懒。安静乖巧的少年,失去了自己之前的记忆,社会常识缺乏,因此对一切都抱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不是特别擅长社交,有些天然,记忆力超群,武器是双刀。似乎很喜欢鸟类(聊天室头像甚至是我!本!人!一只鸽子)

游戏本身的游戏性太差,如果不是特别厨建议不要玩,会被逼疯的。语音方面,放在首页时,戳出来的语音早中晚、不同季节各有不同(完了我写到这里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还没听生日语音就把它卸载了!啊——!!!)随着羁绊发展语音会增加,剧情并不是全语音的(啊——!!我写着写着又想起来已经解锁的他的个人剧情我还没看!!!osh——)大多数时候是简单的语气词和短句那种模式。

不过说到这类手游,有没有玩过《平假名男子》的?我找到的时候它已经停服了()情报获取不能()虽然是要出剧场版没错啦......

>出场情况:

乙女向抽卡手游角色


[是我抽不到的SSR。这张卡的名字叫“存在意义”.......结合失忆设定我大致可以猜到为什么叫这个,但是结合我玩这款游戏的理由......(咦我眼角为什么湿润了)]


[是一只夜行的小动物x]

----------------------------

//不标注出场的分秒数是私心,希望大家比起声优还是能更关注角色和作品(咦你有资格这么说么?)不过如果真的懒得听,可以私信我,我会告诉你,实在找不到资源也可以私信我,虽然我也只能告诉你我在哪里看的就是了x


//本条不限制转载,但是因为lof不会更新转载的内容,所以如果我后续进行了修改的话,转载是看不到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作品,并没有列出来在待补的范围,比如《死神》《寻找满月》(这个我当时看了但是忘记集数了....就.....再看了再说吧).....我会尽快更新的www包括部分还没放图的角色,也会慢慢更新www


果然还是用这张图来收尾吧wwww是弹丸radio里绪方说的(流泪)

评论 ( 40 )
热度 ( 11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溯月面 | Powered by LOFTER